桃園區公所289員工 衛生局長:檢測全陰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6 日訊】26日桃園新增24起本土確診案例,下午桃園市府也公布已疫調的足跡,確診者以桃園區及龜山區佔多數,足跡包括大賣場、國光客運、市場等,市府呼籲曾出入的民眾,6月8日前要自我健康檢測。昨天桃園區公所共三位員工確診,289位員工採檢下午全部出爐,結果全陰性。


桃園市衛生局長 王文彥:「整個區公所疫調、採檢都全部完成,第一,到目前為止檢查出來都是陰性。」「有一位主管兩個職員,我們有適當來安置,同一個房間的員工,我們有做居家隔離14天,可能會二採。」

桃園市長 鄭文燦:「警消同仁以及醫護同仁是一樣的,都站在防疫的第一線,所以我們這一次所配付的疫苗,那我們也會請警察局、消防局,看我們配付的數量多少,能夠讓第一線的警消執勤人員,也能夠納入優先施打的對象。」

市長鄭文燦表示,這一段時間很多稽查業務、醫療後送等業務,都由警消同仁執行,桃園市府也募集防護衣及個人防護等物質,提供給警察局、消防局,希望警消執勤時也要注意自身的保護。同時呼籲國人盡量配合、盡量支持,第一線的防疫人員真的很辛苦,這段時間如沒有高強度管制,有可能確診個案像滾雪球一樣等比急速成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