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意放毒?美方為何選此時機曝光武漢情報?文在寅隨菅義偉踩中共紅線?中共「神化」袁隆平為哪樁?|矢板明夫|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1年5月26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6 日訊】5月26日週三,超級月亮、月全食、血月,形成罕見「超級血月」的天象,回顧歷史並不是好兆頭;6月10日還將有「火環日食」。而現在,世界正面臨疫情再起的壓力!

首要焦點,美國再釋出新情報,左派媒體大轉向,跟進川普政府時期,質疑病毒來源武漢實驗室。世衛大會將討論病毒源頭,拜登白宮喊話二階段調查。

另個焦點,東北亞強國韓國,與美國聯合聲明關切台灣海峽和平、強化半導體與疫苗合作,這會如何牽動美共對抗?又如何影響台灣韓國的半導體與疫苗的競爭?

美方AIT處長卸任演說,強調台美關係罕見特殊,快速發展,不會停滯、不會逆轉,高興台灣找到在世界的路。另外,中共以疫謀霸,一個弱點秘密,被剛過世的中國農業專家袁隆平說了出來!

本次邀請到 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