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第一線醫護、消防人員 立委捐贈防疫物資

立委蔡易餘挺第一線醫護、消防人員 捐贈防疫物資(蔡易餘立委服務處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7 日訊】近期台灣疫情嚴峻,立委蔡易餘為協助第一線醫護人員與協助疫情消防同仁抗疫, 26日下午前往衛生福利部朴子醫院與嘉義縣政府消防局捐贈300件防護衣、300件隔離衣。

台灣本土確診案例突破5000人,有許多第一線醫療人員、消防人力日夜辛勞協助抗疫,立委蔡易餘發現勤務人員有裝備需求,便透過友人緊急採購300件防護衣,與聚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布袋鎮菜舖里長莊啟佑捐贈300件隔離衣,前往朴子醫院(300件隔離衣、100件防護衣)與縣消防局(200件防護衣)捐贈。

立委蔡易餘捐贈300件防護衣、300件隔離衣協助抗疫(蔡易餘立委服務處提供)
立委蔡易餘捐贈300件防護衣、300件隔離衣協助抗疫(蔡易餘立委服務處提供)

蔡易餘表示,同島一命,共同抗疫,北部收容病患空間不足,由中央分配到南部集中檢疫所收容,近期第一線醫療人員與消防弟兄出勤救護都非常辛苦,於是他也貢獻自己一份力,捐贈防疫物資,他希望在做為民服務工作時,也能保護第一線人員的安全。

蔡易餘指出,除了醫護人員很辛勞外,外勤支援防疫的警消人員也非常努力,他也向中央爭取警消列疫苗優先施打對象以及協助防疫的警消比照有醫護津貼加級,希望他們守護我們健康的同時,也能給予他們基本的保障。

朴子醫院院長賴仲亮表示,隔離衣在全國現在非常搶手,連醫療院所要買都要很早下訂單才會送到,謝謝蔡委員雪中送炭,讓我們急診與負壓專責病房的同仁有更好的防護。

消防局長呂清海強調,疫情嚴峻,緊急醫療資源及防疫物資十分缺乏,蔡立委為照顧我們消防弟兄,捐贈200件防護衣,感謝蔡立委讓消防同仁能持續執行各項救災救護任務,並讓防疫工作更順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