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莫德納疫苗15萬劑來了!28日下午抵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7 日訊】火線新聞,最新消息來看到,首批莫德納疫苗15萬劑來了!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在晚間出面說明,指出首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由華航運送,會在28日凌晨從盧森堡起飛,預計明天下午三點五十分抵台,將趕在兩周內完成風檢驗封緘,提供第一線醫護施打。陳時中另外強調,這批莫德納疫苗可以保存到11月,用不到過期的時候。包括這15萬劑,下個月還是會有200萬劑疫苗來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確定就是,我們第一批的莫德納疫苗15萬劑,明天的清晨,從盧森堡起運。預定明天下午大概4點左右,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那它的一個冷鏈大家知道應該是,負20度C可以保存6個月。2~8度C可以使用期限為30天。所以基本上在冷鏈的技術上面,在整個使用彈性是比較大。還是要打兩劑,它還是一個多劑型。每劑大概是10人份。兩劑之間的間隔要28天以上,疫苗保護的效力,到目前的實驗,報出來是9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