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 台中飯店業送便當為醫護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7 日訊】台灣疫情持續升溫,醫療量能緊繃,為了給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台中有飯店業者,從26日開始,展開為醫護免費送便當,將持續15天為前線加油打氣,感謝他們的無私奉獻。

備料、爆香、翻炒、分裝,一百個菜色豐富、營養均衡的便當做好啦!從5月26持續到6月8號,有飯店業者免費提供一千五百個便當,給台中榮總的前線醫護人員。

飯店業者餐廳部協理 徐尉倫:「結合了所有餐廳的主廚,去調配了新的菜單,希望製作這些便當,最近開始(5/26)到六月八日都會提供一千五百個便當。」

飯店業者餐廳部副主廚 賴佳宏:「我們都是都是用海鹽跟玫瑰鹽跟橄欖油下去烹調去製作,那我們也是用最簡單的方式我們都是用清蒸或者是水煮,製作便當。」

便當一一裝箱、搬運送到台中榮總,醫護人員代表出來表示感謝,也呼籲全民一起抗疫,渡過難關。

台中榮總護理部督導 歐香縫:「您的鼓勵我有收到,大家一起抗疫、加油,謝謝你們!。」

這波疫情來得又急又快,前線醫護人員承受了很大的責任跟壓力,飯店業者用專業守護醫護人員健康,為抗疫英雄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