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7年 終於再見經典美劇《Friends》重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8 日訊】在經歷了17年的等待之後,經典美國影集《Friends》即將推出重聚特輯,原版人馬加上強大的客串陣容,讓很多忠實粉絲充滿期待。

相信有不少人是看?美國影集《Friends》長大的,這部影集在2004年大結局時,《Friends》的粉絲們就在期待?能夠與劇中的六位「老友」能夠再重逢。

這一等就是17年。

HBO日前推出《Friends:重聚篇》的預告片,宣佈今年5月27日首播這部特輯。

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最詼諧的「男女答題對抗賽」、莫妮卡的紫色公寓、片頭曲的棕色沙發和噴水池。還有原版人馬經典畫面的重現。

而這次超強大的18位客串巨星也相當令人期待,包括大家熟知的球貝克漢姆、名模辛蒂·克勞馥、歌星賈斯汀.比伯等等。

《Friends:重聚篇》是完全無腳本的特別篇,時長1小時,6位主演都是此劇集的執行製作人。原本計劃在去年播出,因?疫情影響,延期到今年。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