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無敵 紐約漂浮公園開門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8 日訊】得益於媒體大亨巴里·迪勒2.6億美元的捐贈,曾經廢棄的曼哈頓西區變成了一個美麗的新地標,哈德遜河上的小島公園終於在5月21日向公眾開放了。

這座漂浮的人工島嶼建在之前54號碼頭的柱子上,有一條步道與曼哈頓相連。

公園佔地2.7英畝(1.1公頃),到處都是植物,並設有687個座位的圓形劇場,能欣賞到日落和河流的壯麗景色。

遊客 克瑪茲:「太棒了,景色太美了。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看,真令人放鬆。在城市的中心,(有這樣的地方)真是太好了。我們來自邁阿密,我覺得這裡比邁阿密更放鬆。」

小島公園有多處聚會場所,和很多小徑供遊客探索。同時考量到公園的維護,會限制人流數量。

不過,得益於媒體大亨巴里·迪勒(Barry Diller)家族基金會的捐贈,小島公園未來20年的維護費用全部由基金會承擔。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