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龜山清潔中隊3人確診 138人採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8 日訊】28日,桃園市新增22起(含校正回歸1例)本土確診案例。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疫情說明會表示,確診者當中,有3位是龜山區清潔中隊隊員,目前分部的百名隊員已全部採檢,結果是3人呈現陽性、80人陰性,56人還在檢驗中。28日龜山區垃圾清運工作,由臨近的清潔中隊支援,資源回收工作則停止一天。

桃園市衛生局長 王文彥:「第一個的因為他一開始就比較重症,所以我們很多的訊息還沒辦法,他是屬於一個還不明的感染源。」「整個真正的採檢量是138,目前是2陽80陰56位檢驗中,那這分為5/27居家隔離的這20位,是有2位陽性,17位陰性,1位檢驗中,5/27我們再給他擴大採檢,晚上的採檢63位都是陰性,在5/28擴大上午的採檢55位,現在檢驗中。」

鄭文燦表示,龜山中隊有三個分部,另外兩個分部的隊員,經過採檢確定陰性之後,才能繼續工作。也會請環保局公布確診者前三天服務路線,雖然隊員執勤時都佩戴口罩,但為了安全起見,請龜山區市民特別注意、並自主健康管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