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贈確診者關懷包 彰化市送街友防疫物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8 日訊】雙北醫療量能緊繃,中央啟動「北病南送」,無症狀或輕症患者,分送至全台各地檢疫所,新北市長侯友宜,27日準備了1000份關懷包,專人專車前往全台各地集中檢疫所,同時啟動「一人一社工」關懷機制,希望每個人都能平安回到新北市。

車隊出發前,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檢視千份關懷包的內容,包括蘋果、零嘴、飲料等,並感謝各界捐贈的物資,會專車專人送到桃園、台中、彰化、南投等各地檢疫所。

新北市長 侯友宜(2021.05.27):「特別請我們的謝副市長,帶同關懷包,關懷金,到12個集中檢疫所,來分送給我們新北市民,希望他們早日平安早日回來。」

另外,彰化市長林世賢26日晚上也特別在到彰化市各大公園,以及火車站周圍,致贈口罩、消毒水,以及泡麵、麵包與飲料等民生物資給街友們,同時宣導要加強保護自己,避免疫情上身。

彰化市長 林世賢(2021.05.26):「提供整盒的口罩,讓我們這些街友,希望不要成為這個防疫上的破口,我們也關心這些街友,在這個疫情嚴峻當中,不要受到感染,也能夠讓市民,能夠得到一個安全安心的環境。」

陸軍第10軍團36化學兵群弟兄,27、28日兩天移師協助彰化市的清潔消毒工作,林世賢也強調,使用的消毒液 ,是採用市售漂白水1比50稀釋而成的,主要功能為殺菌,對人體絕對不會造成直接傷害,請民眾放心,不要聽信外界不實的傳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新北彰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