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疫情 印度大學成立「氧氣作戰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29 日訊】印度疫情嚴重,至5月26日累計確診病例突破26,948,874例大關,累計死亡人數近307,231例,成為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這也造成了呼吸器、氧氣與治療藥物的嚴重短缺。印度西南部的喀拉拉邦(Kerala)為對抗疫情,成立了「氧氣作戰室」。

這裡原本是印度南部 蒂魯文南特布勒姆州(Thiruvananthapuram) 的一所公立女子大學的禮堂,為了對抗疫情肆虐,目前已改作為「氧氣作戰室」,存放這一罐罐的氧氣瓶,要來為醫院提供氧氣。

氧氣作戰室暨儲存中心主管 雅各布醫師(DR. JACOB):「我們的氧氣作戰室目的是在監控氧氣的消耗量,並為需要的醫院提供足夠的氧氣。」

因為印度大多數醫院沒有自己的設備來為病人製造氧氣,而在重症監護病房的中共病毒患者由於肺功能下降,每分鐘至少需要10-15升的氧氣。為了應付每天大量的患者,醫用氧氣已成為全國各地醫院的主要需求。

「氧氣作戰室」是由20個志工所組成的團隊,他們不眠不休的工作,就是為了能將救命氧氣即刻提供給醫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11/05/2021 23:05

2219

Indian state converts college into ‘Oxygen war room’ to fight COVID-19

印度政府將大學轉變為“氧氣作戰室”以對抗COVID-19

Broadcasters: NO USE INDIA Digital: NO USE INDIA. For Reuters customers only.

印度醫院的氧氣供應嚴重不足的相關報導:

大量病患因缺氧而死 印度醫院被迫向法院求助

https://www.ntdtv.com/b5/2021/05/07/a103112931.html

「你富裕,但你拿不到氧氣」印度疫情燒到有錢人,成為「世界第三強國」的夢會粉碎嗎?

https://www.businessweekly.com.tw/international/blog/3006413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