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疫情升溫 北辰市場6月起採單一出入口管制

澎湖疫情升溫,北辰市場自6月1日起實施單一出入口管制。(圖/馬公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5 月 31 日訊】澎湖零確診破功,今日縣府又公布第二例「疑似」確診個案,因應疫情升溫,馬公市政府今晚宣布,北辰市場自6月1日起採取單一出入口防疫管制措施,並呼籲鄉親多加配合。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北辰市場是鄉親採買民生物資重要的場所,進出非常頻繁,為有效防堵疫情,自6月1日起,實施「實聯消毒體溫單一出入口管制」,請民眾統一由南面全聯端進入市場,並由北邊出口。造成不方便的地方還請鄉親見諒。

葉竹林提醒鄉親,進入市場時必須配合實聯制登錄、量體溫、酒精乾洗手;實聯制登錄部份若有鄉親不方便使用手機掃描QRcode,現場亦備有紙本可手寫登錄。

澎湖近日疫情險峻,葉竹林呼籲鄉親,儘量減少出門次數,若真有採買需求,一次就把所需的東西買齊。他認為,每個人都盡一份心力,才能有效阻擋疫情擴散。

馬公市長葉竹林,在北辰市場入口處示範酒精乾洗手。(圖/馬公市政府提供)
馬公市長葉竹林,在北辰市場入口處示範酒精乾洗手。(圖/馬公市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