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廈確認:9架UFO「包圍美軍艦」影片為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1 日訊】歡迎回來,網路近期熱傳一段美軍2019年的雷達影像,可以看到美國海軍戰鬥艦,遭到至少9架不明飛行物UFO的包圍。最新消息是,五角大廈證實,影片是真實的。6月25日,國防部還要與FBI,公布一份「不明飛行現象」報告,揭開UFO之謎。

五角大樓一名發言人對NBC記者表示,這一段UFO包圍美國海軍戰艦的影片,確實是由美國海軍人員拍攝,是真實的。不明飛行物工作組,已經把事件,納入了他們正在進行的調查。

2019年7月15日,在美軍戰艦「奧馬哈號」(USS Omaha)戰情中心,多個螢幕上,探測到不明飛行物,船員最多看到9個UFO,以接近每小時160英里的速度,向戰艦襲來。

披露視頻的是電影製片人杰里米‧科貝爾(Jeremy Corbell),他早前披露的另一段UFO視頻,獲得五角大樓認證,影像屬實,顯示的是2019年7月,3個UFO在美軍羅素號(USS Russell)驅逐艦上空盤旋。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