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國產疫苗 陳時中:有科學證據.看解盲結果決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1 日訊】來看到,今天(1日)防疫指揮官陳時中,再次談到國產疫苗爭議,表示國產疫苗最後到底會不會通過緊急授權,要看解盲結果。並強調,台灣國產的二期試驗,是有三千多人,有科學的證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 在這個時候還沒有解盲的時候,我們只是跟大家報告,我們的一個程序。有的人就是說,我們二期也沒有做的怎麼樣,但是二期裡面,我們這三千人,是有一個科學的證據的,但沒有代表就是說,這樣子做完就非要准不可,那一切都還是要看解盲的結果,跟專家會議的決定。」

此外,在指揮中心周一說明外國廠疫苗二期試驗收案人數後,網友以全球疫苗官網上資料為依據,指出莫德納藥廠進行九次二期試驗,前七次收案總數就超過8200人,指控陳時中說莫德納二期試驗收案600人是假消息。不過根據本台查證,莫德納去年在美國當地進行的二期試驗,的確是收案600人,並且通過美國EUA的時間,為2020年12月18日。其中一批針對12至18歲以下青少年的二期試驗,是去年12月9日開始,試驗將在明年六月底完成。其餘七次二期試驗,都是2021年才開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