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防護力!新北8千警拚2天打完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警察時常接觸民眾,為了保護第一線執勤員警安全,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到第二批、超過八千劑的「新北警察專用疫苗」,目前陸續開始施打,預估2天內,有意願施打疫苗的員警可以全數施打完畢。

員警接種疫苗,一個接著一個,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到海山分局,視察人民保母施打疫苗的情況。

新北市長 侯友宜:「每個人都要把它打完,沒有來打的,都要鼓勵他們來打。」

打完疫苗的員警,先在休息區觀察,看有沒有出現不適症狀,市府跟警政署替警察爭取到第二批專用疫苗,有超過8000劑,已經陸續送達,由各衛生所分梯次主動至各單位替同仁施打。

新北市長 侯友宜:「站在第一線值勤非常的辛苦,尤其這一段時間醫護同仁辛苦以外,我們的警消同仁也很辛苦,希望能夠快速的100%,讓第一線的執勤同仁,都能夠打到疫苗。」

侯友宜強調,第一線的員警,在防疫規劃上,取締沒戴口罩、違規營業場所,風險相當高,如今疫苗施打後,多了一層保護。另外,對於板橋江翠重劃區設置疫苗接種站,侯友宜也再次說明,在疫苗還沒來之前,可做快篩站使用。

新北市長 侯友宜:「板橋是我們所有疫區的重中之重,所以從一開始,我們就不斷的設快篩站,也就希望能夠把陽性的確診個案,把他找出來。未來只要疫苗一進來,我們就會改成疫苗的接種站。」

新北市政府因應疫情變化,不斷滾動式調整,也希望民眾配合防疫,才能儘速回到過往的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