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送暖!賈永婕做便當送醫院 林志玲跨海送水給社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2 日訊】歡迎回來。疫情拉警報,醫護人員背負更大壓力,除了民眾送暖,藝人賈永婕、Gino也親自下廚做便當,送到醫院,人在日本的藝人林志玲,更隔海拍攝防疫影片,要大家保護自己,就是保護醫療體系,並且捐贈了100箱水給社福中心做愛心。

藝人 林志玲:「hello!我是志玲姊姊,在做一個防疫小提醒,我想大家都有很基本的觀念了,那就是一定要,勤洗手、帶口罩。」

好久不見的林志玲,即使人在日本,特別拍防疫影片,關心家鄉台灣,要大家保護好自己,就是保護醫療體系。

藝人 林志玲:「洗手記得嗎?內、外、夾、弓、大、立、腕。」

林志玲也私下做愛心,她說5月中旬,知道疫情嚴重的萬華區、中正區社福中心,有飲用水的需求,立刻捐了100箱水,也呼籲大家一起謹慎防疫,溫暖待人,網友紛紛留言,人美心也美,謝謝志玲姊姊隔海關心,永遠帶給我們正能量。

藝人 賈永婕:「你們都忙到沒有時間吃飯對不對,今天還沒,今天還沒吃。」

藝人賈永婕,也到認識的餐廳,自己動手裝便當,還附上小卡片。賈永婕發文說,每天要送100個愛心便當,送到不同醫院,幫他們加油打氣!藝人小S知道後,也一起加入。正在趕拍八點檔的Gino,即使睡眠不足,趁著空檔,自己切菜、下廚,送了20個便當到榮總,強調頭一回做這麼多人的便當,還一度頭昏,依舊努力完成。

藝人 Gino:「很妙的,想到做善事這件事情,精神就會出來。」

不只送暖,發生醫護被砍傷後,也有人在公共政策平台發起,醫療暴力者應該被註記,情節嚴重,應該有對應的健保權利剝奪,疫情升溫,醫護人員壓力更重,全民努力挺醫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