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抗共抗疫!2021病毒持續變異全球追疫源!中共為何突兀強推三胎計劃生育?中國民眾「躺平不合作」|明居正|羅浚晅|新聞大破解 【2021年6月2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2 日訊】病毒不斷變異,外媒報導傳出中國疫苗對變種無效,中共投入開發新疫苗。台灣疫苗策略怎麼做?疫苗能否成功,與釐清病毒源頭息息相關;美國帶頭調查源頭,世衛大會迴響似乎不積極,調查能成功嗎?

中共病毒無論是怎麼來的,即便自然存在,但國際正聚焦中共是否在做什麼邪惡研究?美國前FDA局長日前才披露,中國已知SRAS六次爆發,病毒都來自實驗室外洩,中共對未公開病毒、用轉基因後具有完整人類免疫系統的動物,進行非常高風險研究。

中方通報4月出現全球第一例H10N3禽流感傳人案例,聲稱是偶發、不具備有效傳人能力;美國CDC正密切追查。引人聯想,因為中共學者2013年論文承認,用禽流感病毒、和人類流感病毒,雜交出127種新病毒。

中共宣布開放生三胎,跟疫情死亡人數迷團是否有關?中國社會流行所謂「躺平主義」,中共展開封殺,躺平會演變成公民不服從、匍匐前進、甚至結合退黨潮,讓中共被擺平嗎?

本次邀請到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醫師公會全聯會副秘書長 羅浚晅,一起為我們分析時事議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