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疫苗遞件只送影本 被爆中國友人是影視公司|台灣速速看

張亞中疫苗遞件只送影本 被爆中國友人是影視公司|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3 日訊】張亞中疫苗遞件只送影本 被爆中國友人是影視公司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日前宣布要捐5百萬劑BNT與5百萬劑中國國藥疫苗,但遭質疑,只來一紙公文還是影本。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張亞中「這個就是來亂的,來吃豆腐的,來統戰的」。更被踢爆張亞中提供給衛福部的文件,「北京兩岸東方文化中心」,是家資本額僅10萬人民幣的娛樂公司。

=== 

行政院1委外廠商確診 與蘇揆無接觸史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傍晚表示,行政院有一名委外單位派駐處辦的同仁於昨天確診,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日公布的確診案例之一。這名同仁的業務是負責資料庫系統的維護及操作服務,其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政院秘書長李孟諺等人並無接觸史。

===
 
疫苗接種預約平台 唐鳳:APP、專網6月中上線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天說,「疫苗接種預約平台」已在健保快易通APP加入免疫接種相關功能,另有專門網站可供預約,都將在6月中上線;至於超商、藥局等預約方式,則在6月底加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