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海陸警齊發!颱風、鋒面夾擊 留意三天雨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4 日訊】氣象局昨夜對彩雲颱風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今早6點40分再發布最新預測,預計彩雲颱風週六清晨遠離,但南台灣仍會有較大雨勢,週六到下週一還會有今年梅雨季第二波滯留鋒面,三天的連續降雨,有機會對水情帶來幫助。

氣象局簡任技正 伍婉華:「以這樣路徑看起來,無論它是維持輕度颱風的強度或是減弱的熱帶性低氣壓,都會在今天下午到明天清晨這段時間最接近我們。」「今天下午兩點到晚上八點這段時間,我們暖色系表示累積雨量是預估比較多的地方,可以看到大台北地區和山區的累積雨量顯得很大,而且這雨到今天晚上、明天清晨有些地方的雨還是會持續下。」「明後天當颱風的影響已經遠離後,梅雨鋒面還在我們上空,沒有峰面上強強弱弱對流雨,雲系會給各地帶來明顯降雨,我們預估明天各地都會下陣雨或雷雨,尤其是西半部地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