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看魚!英男子把房屋改成巨大水族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4 日訊】英國諾丁漢(Nottingham)一名男子不愛看電視,他家裡甚至連電視機都沒有。但他喜歡看魚,而且可以連看數個小時都不厭倦。他最近花了2萬英鎊,把家裡改裝成巨大的水族館,這樣他就能隨時隨地看到悠遊自在的魚兒了。

現年47歲的希思科特(Jack Heathcote)從小就愛看魚游泳。

他說自己可以花幾個小時的時間看魚兒彼此互動,這非常令他感到放鬆,他的家裡甚至不放電視機,為了有更多機會可以看到魚,希斯科特在家裡不同地點安置了9個特大號的水族箱,其中包括地下室和臥室,使家裡成為另類的水族館。

在地下室,他用三片牆 建了一個長4.3公尺、寬3.7公尺、深2.1公尺)的水族箱,足以容納4,800加侖的水,用來養殖 河鱸魚、赤睛魚、鯉魚等不同種類的魚。就連臥室裡,也有兩個水族箱,彼此之間有隧道連通。

對於把家裡大改裝並養著大大小小的寵物魚,他感到十分高興,因為這些魚不停地在移動,讓他能隨時欣賞不同的景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