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國家領空擔重任 台南空軍優先施打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日前台南市府提撥部分疫苗,給協助清消的國軍化學兵施打,週五(4日),施打對象再擴大到飛官,尤其是肩負捍衛台灣西南領空任務的台南空軍基地,希望他們能不受疫情干擾,專心保家衛國。

岡山醫院醫護人員為台南空軍基地的國軍弟兄施打中共肺炎疫苗,台南市長黃偉哲率衛生局長許以霖前來關心施打狀況。

台南市長 黃偉哲:「因為大家都在台南,一方面是我們的市民朋友,也是我們的鄉親,另外一方面,也是捍衛國家領空,最重要的一部分。總統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就讓全國的我們的飛行員,以及戍守空防最重要的各位,一起來受到國家的優先,把優先順位提到最前面。」

另外,近日苗栗科技廠發生外籍移工群聚感染事件,台南市將加強南科園區移工的防疫管理和必要時篩檢。

台南市衛生局長 許以霖:「在得知苗栗這個電子廠發生群聚感染之後,我們立刻嫁接,我們在南科園區裡面有一個大型醫院嫁接,那並且在之前有台積電捐贈的一部,我們的行動採檢車,所以由這個雙管齊下,來協助這個南科園區達到這個防疫的措施。」

黃偉哲強調,南科是台灣產業重鎮,在疫情嚴峻當下,要確實做好防疫措施,維護國家經濟正常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