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IC封測廠染疫!超豐爆確診 全員工快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5 日訊】除了京元電子外,同樣位處苗栗縣竹南鎮,封測大廠超豐電子4日也傳出,至少有9名員工確診。超豐在5日展開全公司員工快篩,打算以4天時間,完成4300名員工快篩,廠方一早就展開快篩作業,不過相較於京元電昨晚緊急停工,超豐今天仍有員工上班。

超豐電子在竹南鎮公義路上,星期六上午出入廠區的人車很少,廠方在廠區搭起戶外帳篷,依照動線,設置座位,分為等待區以及快篩區,篩檢站確實做好防疫社交距離,前來受檢的,幾乎都是外籍移工,受醫護人員引導快篩動線,由於快篩窗口多,人潮消化的很快,沒有塞車或者混亂的狀況發生。

醫護人員:「可以進來了。」

超豐電子廠,與京元電子廠,相隔5.5公里,兩家公司的連結是廠內多數移工,都屬於同一家仲介公司,超豐在4日晚間,外傳有7名外籍員工確診,隔天苗縣公布新增11位員工染疫。

超豐周邊工廠老闆:「也不是願意中大家很無奈。」

公司周邊的店家及工廠,絕大多數都拉下鐵門,有工廠老闆自動讓員工休假,免得感染擴大。

超豐周邊工廠老闆:「(我的工廠)昨天(休)半天,今天休假、明天也休假,星期一再看看。」

超豐公司打算以4天時間,完成4300名員工快篩!快篩對象還包括廠區週邊的店家,以及供應鏈廠商的司機等等,希望不要有漏網之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