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中共活摘器官 賓州參議院提決議案

賓州州參議院第98號決議案首頁。(圖/大紀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6 日訊】為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賓州州參議院2021年5月提出第98號決議案,呼籲賓州醫學界幫助提升對中共非法器官移植行徑的認知,並向美國總統、副總統和國務卿以及賓州的每位國會議員提供該決議案的副本。

該決議案的發起人是賓州第七選區參議員休斯(Vincent J. Hughes)。決議案中提到參與活摘器官的中國醫生的具體案例,「2001年6月,中國醫生王國齊(Wang Guoqi)在眾議院國際組織與人權國際關係小組作證,中國醫院和國家安全機構勾結,在沒有器官捐獻書面同意的情況下,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而這些移植成為豐厚收入的來源。」

賓州州參議院第98號決議案的發起人是賓州第七選區參議員休斯(Vincent J. Hughes)。(圖/官方網站)
賓州州參議院第98號決議案的發起人是賓州第七選區參議員休斯(Vincent J. Hughes)。(圖/官方網站)

決議案還提到(中共)中央當局知悉或參與了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2012年5月,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IPFG)發布電話調查記錄和錄音,這些電話調查是在祕密調查員和中共高級官員之間進行的。調查中,幾位官員表示,(中共)中央當局知悉或參與了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賓州參院第98號決議案中還提到,「自1999年7月,法輪功學員一直遭受到中共酷刑的迫害,美國國務院、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大赦國際、人權觀察以及許多其他政府和第三方組織都有記錄」 

「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拘留中心和監獄中,迫害的手段涉及廣泛使用酷刑、強迫勞動、洗腦和其它虐待行為」;「被關押者在遭受酷刑的情況下仍被迫有針對性的進行體檢、驗血、驗尿和X射線檢查」」;

「1999年至2004年期間,中國官方報告的全國移植人數增加了三倍,與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間同步」;

「自1999年,估計100多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大約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而死」;「最新證據表明,自2001年以來,估計多達150萬法輪功學員因器官而被殺。」

根據決議案,賓州參議院要求美國政府啟動一項禁令,禁止任何一家美國教學醫院培訓中國醫生進行移植手術,直到中共允許對其移植基礎設施進行獨立、公正的調查;

建議美國政府頒布立法,禁止美國公民在器官來源不透明、不符合國際公認準則的情況下接受國外的器官;敦促美國政府開始對中國的器官移植執業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

要求美國政府禁止那些參與非法摘取活人身體組織和器官者入境美國;要求賓州醫療界告誡病人不要到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