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籲全球疫情受害國團結 向中共求償10兆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7 日訊】前美國總統川普週六(5日)重返美國共和黨政治舞台,在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大會上發表演講時火力全開,要求中共為疫情相關損失支付10兆美元「賠償金」,並敦促美國政府對中國製造商品徵收100%關稅。

美國前總統 川普:「這個可怕的東西從中國進來了,我們也知道這一點。順便說一句,你有注意到嗎?你看到過去發生了什麼,一個實驗室,這是個簡單的問題,武漢(實驗室)。」「現在是美國和世界要求中國共產黨進行賠償和問責的時候了,」「我們都應該口徑一致的宣布,中共必須付錢。美國應立即採取措施,逐步對所有中國製造商品徵收100%的關稅。」「所有國家都應共同努力,向中共提交一份至少10兆美元的帳單,以賠償損失。這是很低額的數字,受到的傷害遠超於這些,第一步就是,所有國家應該集體取消他們欠中共的任何債務,作為賠償的首期款。世界各國不應該再欠中共錢,中共摧毀了這麼多國家」

川普發表長達九十分鐘的演說,要求中共為疫情賠償約275兆台幣,川普在講話中再次表示,他相信這個病毒來自中國武漢的一個實驗室。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