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黨敏感日 大規模維穩 多人失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8 日訊】來關注中國大陸消息。7月1日是中共建黨日,也是敏感日,中共如臨大敵,進行大規模維權,網上言論大封殺,陸續傳出很多訪民和其他敏感人士遭到嚴密監控,限制人身自由,甚至失蹤失聯,關進黑監獄。

8號,上海訪民童莉雅告訴《新唐人》,她的先生韓忠明,6月2號傍晚5點多鐘出門後失聯,目擊者說他遭到當地三林鎮政府派來的黑保安抓走,她報警但手機早已被列為黑名單,至今仍得不到任何消息。

上海訪民 童莉雅:「他出去買東西,在門口截住了,就帶走了,人家跟我說的,也不是警察,好像是黑保安抓的,抓的時候還給他戴黑頭套,關在哪裡不讓你知道嘛,那些鄰居跟我說,其實他們暗地裡十幾號就有人看著你們,但你們不知道,因為我們在維權嘛,他們是為了7月1號,共產黨100周年,他們說先把他抓起來再說。」

另外,重慶也有很多訪民失聯,包括危文元、趙安秀、唐雲淑、鄒群等人。

重慶訪民 郭女士:「打不通肯定就失聯 ,打的通也是被限制,有些就是不能出門,不能出小區,或者是不能出這個區,有看管的人嘛。失聯的人,肯定是他們從北京接回來就都沒有音訊了,都是駐京辦那裡把手機給他們收了嘛,接回重慶當地,弄到農家樂或者賓館,不知道情況,反正就失聯。」

湖北訪民伍立娟表示,最近她三次進京,都在火車站遭到攔截,其中兩次被惡意強迫購買一等座的高價票。

湖北訪民 伍立娟:「現在全國訪民啊,其他的敏感人物都是這樣的,都進行監控啊,不讓出去啊,北京不讓去,從6月3號連續買三天的票,不讓上火車,然後就攔截了,鐵路局車票窗口,他們聯合惡意的讓我買914(元)的商務艙,買了一等艙的商務票過後,進站的時候,還是被攔截不讓去。」

此外,有大陸網友透露,中共從六四前夕開始,網上言論大封殺,很多微信號、微信群和朋友圈被封,網友們都叫苦連天。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黃宇寧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