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反送中二週年 羅冠聰.張崑陽籲海外港人勿放棄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9 日訊】今天是香港反送中運動二週年,台灣撐香港民間團體,舉辦線上記者會,包括立委林昶佐、王定宇都發聲力挺,流亡海外的前香港立法會議員羅冠聰、香港前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張崑陽,也錄製影片感謝台灣長期聲援香港,同時也呼籲海外手足,不要放棄。

前香港立法會議員 羅冠聰:「我希望所有的香港人,假如你是在海外,在台灣在英國,我們還是要去泯記這個日子,因為這些記憶就是政權想要抹殺的存在,我們看到六四的晚會,已經第二年被封禁了。(海外港人)肯定要用自己在海外的身位,去做(支持香港運動)這些事情,讓不同國家,讓國際社會,都持續看見,香港人正在為光復香港的路努力,也會提醒國際社會,警惕中共的集權。」

香港前民間外交網絡發言人 張崑陽:「各位海外的香港人、手足,跟其他國家的盟友聯合起來,政治上不要放過中共,我們要盡我們的可能,在不同世界上,要圍堵中共讓他們知道,他們要付出代價。」

立法委員 林昶佐:「協助香港的民主運動,對於這一些受到迫害的人,我們用更大更彈性的方式去支持他們,但是另外一方面,對於中共透過香港,來去用錢用人,要來滲透其他國家這個部分,我們怎麼樣來緊縮,怎麼樣來有更嚴格把關,這兩個必須同時並進的。」

立委王定宇也表示台灣除了盡量幫忙外,也將持續努力,盡快訂定台版的瑪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提供香港支撐力量,制衡中共暴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