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捐66台呼吸器 助雙北醫院共度疫情難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9 日訊】歡迎回來。全民齊抗疫,知名樂團「五月天」,之前才免費授權歌曲《勇敢》給長庚醫院,最近更被網友揭暖舉,說他們捐了66台呼吸器給雙北,希望救回更多病人。

五月天《勇敢》:「為著彼個將來,要自己,勇敢再勇敢。」

溫暖嗓音,唱出疫情中,醫護人員的「勇敢」。天團「五月天」,不只將歌曲,授權給長庚醫院使用,網友更貼出照片,感謝「五月天」,捐呼吸器給前線醫院。

他寫到,「沒錯!就是五月天的相信音樂!在一個夜晚,通知我們決定捐出66台呼吸器,提供給雙北14家醫院,我邊哭邊接這通電話,希望這份愛心可以救回更多病人。」

據網友推測,66台呼吸器,一般等級共要300萬,如果是加護病房規格的呼吸器,總費用逼近2000萬。

張清芳《花雨夜》:「雨夜花,花雨夜,夜裡花兒繽紛墜。」

藝人張清芳更發起,「讓我陪你等到疫苗」的串連活動,要大家手拉手正面防疫,女星柯佳嬿馬上響應,要大家一起堅持下去,徐佳瑩更寫下「病毒越壞,越要相愛」,還有賈永婕,天天親送100個便當到雙北各醫院。藝人朋友也紛紛響應,邱澤、謝沛恩,都自掏腰包,加入送便當給醫護的行列。

而Vivian徐若瑄,除了愛心便當外,還從新加坡,跨海親寫卡片,說「謝謝您們守護著大家,我們的英雄,愛您們」,小S同樣愛心不落人後,為防疫旅館的醫護人員、確診者們,集募資,雪中送炭。

五月天《勇敢》:「我的名字,號做勇敢,唱作美麗的歌曲,一字一句,一世人到永遠。」

送歌、送物資,還要親送暖,演藝圈各自發揮影響力,希望能和抗疫英雄們,站在同一線,對抗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