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對台救援捅破中共紅線!民主同盟疫後集結追責中共!北京「沉默」的背後?關鍵時刻台灣要有關鍵認識!|明居正|矢板明夫|新聞大破解 【2021年6月9日】|新唐人亞太電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09 日訊】香港台北時間6月9日反送中運動兩週年,白宮公佈重整供應鏈計劃,成立針對中共貿易的「糾察隊」。兩年前這天,上百萬香港人上街,運動走入高峰期,中共加速極權擴張的邪惡,也赤裸擺在世界眼前;幾百萬港人,展開為台灣、為自由世界擋子彈、搶時間的歷程。

美國帶頭加速對中共的圍堵圍剿。接著,中共病毒擴散蔓延,現在傳出,共軍科學家在去年2月就申請疫苗專利。《華爾街日報》再爆料,去年5月美國國家實驗室就有報告稱武漢實驗室洩漏的假說「可信」。拜登政府為何轉向調查?2003年國安顧問萊斯說,SARS也遇同樣問題。蓬佩奧喊話拜登領導各國追究與對抗中共,先凍結中共官員在海外財產。

日本6月4日、美國6月6日,陸續帶來疫苗及時雨。美軍C-17軍機降落台灣,各方解讀戰略意義、弦外之音;又為何中共的回應,讓大陸小粉紅都受不了?

G7領袖峰會,也將聲明關切台海、香港,國際自由抗共聯盟,陣形是否到位?美日4/16聲明後,中共軍機侵擾台灣減少,中共是自找台階下,或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本此邀請到 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一起為我們分析時事變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