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典歸來! 神韻本季全球首站 美國康州現熱購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0 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6月26、27日,在美國康乃迪克州拉開2021年全球巡迴演出的序幕,兩天三場的演出,將讓觀眾欣賞到純正的傳統中華文化。

備受讚譽的神韻藝術團,每年都將傳統的中華文化,呈現給各國觀眾,帶給人身臨其境的體驗,探尋神傳文化之精髓。

艾美獎得主 美國知名主播 Rita Cosby:「演出非常精彩,令人屏息凝神,感人肺腑,講述的故事令人震撼。神韻展現了勇氣,對中華歷史以及偉大中國人的熱愛,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到。」

英國著名演員 Martin Freeman:「我會推薦人們這個很棒的演出,非常精彩。演員們技藝精湛,故事也引人入勝,色彩絢麗,音樂非常美妙。」

比利時王妃 Princesse Lea de Belgique:「絕對讓人印象深刻的美,美感,矯健敏捷的身法和天賦。」

而神韻每年都會帶來全新的節目,豐富的藝術表演形式,也令各界精英讚歎,每場演出都充滿驚喜與感動。

德國資深媒體人 Axel Retz:「去年我已經看過神韻,演出很精彩。但是今年更加美妙。其中有很多閃亮的創新思路。舞蹈技藝更加精湛。」

法國貴族 伯爵 Olivier de Beaumont:「我來的時候帶著生活中的一堆煩惱,壓在肩頭,現在全都放下了,謝謝!非常感謝!」

隨著美國大紐約地區的全面開放,經濟重啟 ,終於在本月,迎來神韻藝術團回歸的消息。

6月26日在康州「派雷斯劇院」,將迎來神韻本季的首秀演出,總共三場演出,在8日開通購票渠道後,已經迎來了熱購潮。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