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北京冬奧會 全球50城將響應國際行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0 日訊】抵制北京冬奧會 全球50城將響應國際行動

近日,多個組織和社區的民眾發起號召,計劃在即將到來的6月23日「國際行動日」在全球的50個城市聯合舉行抗議活動,曝光中共政府在新疆、西藏、香港和中國內地對人權的迫害,以及對台灣的威脅,敦促各國政府行動起來,抵制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會。

===

緬甸軍機墜毀瓦城附近 翁山蘇姬再遭控貪污

緬甸一架軍機週四 (10日)準備降落第二大城瓦城(Mandalay)時,發生墜機事件,造成12人喪生,另有2人被送醫急救。同一天,緬甸國營媒體報導,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遭緬甸軍政府以貪污罪名起訴,最高可判刑15年。

===

爆首例動物染疫亡 印度急關全境老虎保護區

印度近日爆發首宗動物死於中共肺炎案例,一頭母獅不幸死亡,印度當局現已全面關閉境內所有老虎保護區,避免疫情對野生動物族群帶來浩劫。

===

南韓拆遷意外釀9死 會長現身致歉

南韓一處正在進行拆除工程的5層樓高建築物9日突然倒塌,1輛公車被掩埋,目前已知9人死亡、8人重傷,警消徹夜搜救。10日相關負責人HDC現代產業開發集團會長現身道歉,並表示將全力進行善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