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峰:共軍軍委或逃美.拜登查武毒90天思全球討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0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將出訪歐洲、出席G7七大國峰會;並規畫秋天召開QUAD四方領袖峰會,國際領袖密集碰面。5月下旬,拜登下令90天調查中共病毒源頭。評論員江峰認為,這90天實際用來平衡政治,考慮情報是否足以讓國際聯合追討中共;他還分析,傳出史上叛逃美國的中共最高級,可能是相當於地方副國級以上的將領。

時事評論員 江峰(2021.06.07):「最大的可能性什麼呢,就是中共軍隊系統高級將領,戰區司令以上、軍委委員這個級別。過去幾年軍隊整肅當中,有很多被消除了實際職務 ,但是級別仍在,而且他們消失, 真是走幾個月外界是很難察覺。」

時事評論員 江峰(2021.06.07):「拜登政府三個月出調查報告,不是說沒有情報,而是情報已經擺在桌上了,躲不過去了,那麼三個月實際上是政治鬥爭、政治平衡的過程;就是這樣的情報, 你完整拿出來了,是不是足以對中共發動戰爭,是不是足以讓國際社會形成,對中共的共同罪責的追討協定。」

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中共到最後也會,一個是堅決不承認,另外一個它會收買一群小弟,可能就變成一種,當年的美蘇冷戰的時候兩大陣營。然後這邊民主自由陣營,會用很長時間一波一波發動攻勢,然後摧毀這個怎麼說,以中共為主的獨裁陣營的防線。」

江峰認為,中共與病毒的關係與責任,攸關中共政權生死存亡;如果做實病毒是由中共製造、甚至有意釋放,就形同使用滅絕人類的大規模武器,全世界包括中國大陸人民 ,都不會放過中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