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羔羊農場愛心助人 發起健康運動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1 日訊】夏天臨近,在芝加哥,人們現在可以通過一項健身挑戰,運動的同時還能幫助到別人。

本月,芝加哥一家特殊的農場迎來了建立的60 週年。該農場? 200 多名患有發育障礙的成年人提供工作及住所。?了慶祝,羔羊農場策劃了一項任何人都可以在網上報名參加的六十公里運動挑戰。

Marisa Rademaker – 羔羊農場營銷和傳播經理:當你走路、騎自行車或跑步時,你知道你做的事是有意義的。 是?了支持所有 200 多個羔羊農場的參與者,並且知道他們也在與我們一起做這件事。 這是一種支持我們的有趣方式,在支持他們的同時還可以堅持運動。

羔羊農場經常組織活動,鼓勵社區成員保持健康和互助。這一慣例始於他們的創辦人,芝加哥人Bob Terese和Corinne Owen。 他們於 1961 年開了一家名?羔羊的寵物店,僱傭了 12 名患有發育障礙的成年人。

Dianne Yaconetti – 羔羊農場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他們發現有些人不被允許上學,沒有機會做很多其他事情。他們可以學會做這些事情,如果人們花時間教他們。 所以這就是他們真正想要的,確保這些人可以做盡可能多的事情,即使是有殘疾。

農場總裁告訴新唐人,兩位創辦人是根據聖經中“餵養我的羔羊”這句話?農場命名的。

他們只想確保住在這裏的人得到妥善照顧。 他們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我們也非常努力地把他們開始的這項事業延續了下去。

今天,羔羊農場的居民在農場的許多企業中從事各種工作。

他們中的一些人在農場工作。 一些人在他們的房子裏工作,你知道,我們有各種各樣的工作需要完成。 一些人在社區裏不同的地方,五金店和其他一些地方工作。 他們已經在那裏工作了很多年。 而且他們都非常樂意這樣做。 他們想要感覺到充實,就像我們一樣。

總裁Yaconetti 說,許多遊客一開始都沒有意識到羔羊農場員工的獨特之處,她也並不總是告訴他們。

我永遠不希望人們?他們感到難過,或者對待他們,就像他們有什麼問題一樣。 因?他們真的沒有,他們只是和我們其他人一樣的人。

記者:民眾到本月底都可參加運動六十公里的挑戰,也歡迎大家來到農場現場遊玩參觀。

新唐人記者劉寧,美國芝加哥現場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