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專櫃小姐確診 新光三越中港店停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1 日訊】台中市今(11)天新增4例本土確診個案,其中還有百貨公司櫃姐確診,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昨日獲報已連夜展開疫調並加強清消,今天成立前進指揮所快篩站,並勒令新光三越中港店停業。

大型噴霧車在百貨公司周圍進行清消,環保局人員也在每個角落仔細噴灑消毒液,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今天我們我們第一個時間我們知道以後,我們就來進行清消,第二個我們設置前進指揮所,叫回所有在新光相關的櫃哥櫃姊,以及工作人員等等相關的有接觸的,通通要叫回來來進行快篩的工作。」

台中確診案12388,為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樓香奈兒化妝品專櫃小姐,居住南屯區,是彰化家庭群聚的關係個案,6月3日曾至好市多(Costco)台中店,當日返回彰化老家,4日有跟在9日確診的外婆一起用餐;9日通知安排進行PCR採檢,10日下午確認陽性。

台中市衛生局長 曾梓展:「6月8號那一天她有在新光三越的一樓上班,有到地下室去買個餐飲,然後回到二樓用餐,所以她有去過的樓層就是,一樓二樓跟地下二樓。」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也呼籲6月8號、9號、10號三天,有到新光三越來消費的消費者也應該就近的去快篩。」

盧秀燕表示,目前新光三越中港店勒令停業中,等清消工作完成,並掌握疫情沒有擴大傳染的趨勢,再經過市府審核才能復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