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疫英雄加油 國小畢業生齊唱明天會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2 日訊】國內疫情嚴峻,許多醫護及相關人員投入第一線救護與防疫工作,高雄市有國中小的學生用卡片、繪圖及歌唱等方式,感謝這些防疫人員的辛勞與付出,並為台灣防疫加油。

一張張照片、圖片,寫著小朋友的暖心話語或是感謝圖畫,還有運用資訊科技輔助,及合唱明天會更好等,都是要向第一線醫護及防疫人員,表達深深的感謝。

高雄市翠屏國中小學生:「謝謝您們在防疫最危急的時候守護我們,謝謝您,您們辛苦了。」

高雄市翠屏國中小學生:「我希望我畫的圖可以讓他們得到幸福感。」

高雄市翠屏國中小學生:「這張圖就是為了表示我們這群小朋友,在向醫護人員們加油打氣,醫護人員您們辛苦了,台灣防疫加油。」

高雄市新莊國小學生:「我想藉由這一次明天會更好地防疫大合唱,來感謝時時為我們把關的防疫人員,讓我們可以安心地過生活,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攜手度過這次的難關的,大家加油哦。」

這些由高雄市翠屏中小學生及新莊國小畢業生繪製的圖卡或照片及MV,圖文並茂呈現著不同的故事,充滿了孩子們的創意,也成了疫情期間停課不停學最有溫度的活動。

高雄市新莊國小校長 陳郁汝:「170位的(畢業)學生把他們的夢想名片,剪輯成一個MV的專輯, 特別對醫護人員代表感謝。」

高雄市翠屏國中小校長 黃景良:「我們希望用小朋友們很微小的力量, 但是匯集成很大的祝福跟感謝,獻上我們翠屏國民中小學最誠摯的祝福,希望我們台灣的疫情能夠早日結束,謝謝我們所有的防疫英雄,台灣加油。」

高雄市教育局表示,快樂會傳染、愛心會感染、勇氣會暈染、信心會渲染,雖然防疫艱辛,孩子們用小小心意表達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相信懷抱希望「明天會更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