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美版「文革」各族裔家長斥左派種族理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2 日訊】近來,多位不同族裔的美國學生家長挺身而出,反對學校推行的「批判種族理論」。他們的視頻火遍了各大社交媒體。下面來看金石的介紹:

紐約州卡梅爾縣學生家長 Tatiana Ibrahim:「你們正在教授共產主義,讓學生道德敗壞。女士,這裡仍是美國。」

最近,一名美國家長在學校董事會上的一段激情演講,在全美引發巨大反響。易卜拉欣(Tatiana Ibrahim)是紐約州卡梅爾縣的學生家長,她在上週四的校董事會議上,譴責該校區將批判種族理論(CRT)引進課堂。

紐約州卡梅爾縣學生家長 Tatiana Ibrahim:「停止灌輸我們的孩子。停止教育我們的孩子去仇恨警察。停止錯誤的教育我們的孩子:如果他們與LGBT群體觀點向左,就是歧視同性戀。你們不了解每個孩子的生活。」

有校董事會成員打斷易卜拉欣的發言,稱她不可以提具體教師的名字,易卜拉欣這樣反駁:

紐約州卡梅爾縣學生家長 Tatiana Ibrahim:「為什麼不允許我們說出名字?他們可是在社交媒體上有意曝光自己,說什麼要讓前總統去死,或者說任何孩子如果不認可「黑命貴」理念,就把他「取消」掉。這就是我納的稅被用來做的事情嗎?」

易卜拉欣對校董事會說,孩子間並沒有種族歧視,是左派種族理論試圖從中製造隔閡和對立。

紐約州卡梅爾縣學生家長 Tatiana Ibrahim:「黑人、白人和西班牙裔孩子為什麼能和睦相處?因為他們不看彼此的膚色。所以你們才是種族主義者,不是他們,不是我們。是你們在評判,在分裂,在製造隔閡。」

面對易卜拉欣的慷慨陳詞,在場的校董事會成員鴉雀無聲。而在社交媒體上,易卜拉欣獲得了潮水般的讚揚。她的演講上傳到YouTube後,一週內觀看量突破90萬,留言近1萬條。

本週,弗吉尼亞州的一名華裔家長也在校董事會上發聲,稱如今學校裡推行的左派教育,無異於美國版的「文革」。

維吉尼亞州華裔家長 Xi Van Fleet:「作為一名在毛澤東統治的中國長大的人,我對這些作法很熟悉,共產政權用的是同樣的批判理論來分化人民,唯一的區別是,它們用的是階級,而不是種族。這簡直就像美國版的『文革』,批判種族理論根植於文化馬克思主義,不該在我們的學校有容身之所。」

前不久,也有黑人家長站出來,揭露左派種族理論的實質。

美國維吉尼亞州學生家長 Shawntel Cooper:「批判種族理論不是真誠的對話,這是多年前希特勒和三K黨對付奴隸的策略,來愚化我的祖先,讓我們不能獨立思考。批判種族理論是種族主義,是侮辱性的,它歧視人的膚色。讓我告訴你,真誠的對話不會去壓迫,真誠的對話不會煽動仇恨和不公。」

近來,越來越多的學生家長打破沈默,抵制左派理論。前《華爾街日報》記者諾曼尼(Asra Nomani)曾對大紀元表示,大多數美國家長其實對這樣的理論並不買賬,他們只是需要勇氣,把觀點表達出來。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幾位不同膚色的家長公開地反擊,說明傳統的美國人開始意識到極左勢力人為製造族群對立的嚴重性。它的本質是源於馬克思的階級鬥爭學說,就是通過人為地來劃分階級成分,煽動彼此仇恨,達到操控整個社會的目的。」

美國的一些州已經有所行動。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5月底宣布,佛州公校禁止教授「批判種族理論」 。喬治亞州教育委員會也在上週通過一項決議,稱美國和喬州沒有種族主義,不應在公校教授「批判種族理論」。

新唐人記者金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