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送暖!企業及善心人士攜手挺防疫醫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2 日訊】疫情嚴峻,更見善心!有許多愛心單位有感於第一線防疫人員的辛勞,紛紛捐贈物資。嘉義縣長翁章梁感謝企業界和社會善心人士以實際行動力挺防疫人員,在端午前夕,分送給第一線醫療、警察及消防等單位,為前線加油打氣!

工作人員忙著將一箱箱的愛心禮盒搬下車,在端午前夕,為表達對防疫醫護人員不辭辛勞的救助,許多企業界及社會善心人士一起認購「公益愛心禮盒」,送給嘉義縣的第一線醫療、警察及消防等,為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若竹兒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林朋輝:「在縣長的號召下,我們募了3205的愛心公益禮盒,分給嘉義縣市8家的醫院,我們挺醫護、挺台灣。」

嘉義縣長 翁章梁:「募得相關的產品,都是養生的;也有一些相關的禮品,也送到我們的這個長庚來,給這些醫護加油打氣。」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造成各大醫療院所及消防救護的第一線支援能量壓力大增;在端午節前夕,嘉義縣長翁章梁親自送上愛心物資,感謝所有防疫人員堅守崗位、守住台灣。

嘉義長庚醫院院長 楊仁宗:「這個是我們責無旁貸的的事情,尤其是要把這邊的醫療建立好,而且要承擔社會責任,今天謝謝縣長和董事長來跟我們打氣。」

衛福部朴子醫院院長 賴仲亮:「嘉義縣有一個很重要的防疫工作,就是疫苗的注射;我想整個人不管是嘉義縣的疫情、全國的疫情都慢慢會下來,謝謝大家!」

大林慈濟醫院副院長 賴俊良:「目前這一波的危機應該已經過了,希望往後我們能夠更努力來把這個疫情控制得好,畢竟大家安全齁,自己才會安全。」

疫情下,許多企業及社會善心人士,一起用行動支持第一線醫護防疫人員,為前線加油打氣。全國延長三級警戒,翁章梁呼籲民眾,多宅在家裡、落實防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