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率演藝、企業界捐七千萬救命利器 總統感謝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4 日訊】藝人賈永婕募集7000多萬元,購置260台有「救命利器」稱號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要送給全台各大醫院,善舉感動台灣民眾。總統蔡英文昨晚在臉書發文致謝,呼籲齊做醫護後盾。

亞東醫院醫師 張厚台:「對一般病人來講,這是一個比較能夠承受的高流量氧氣支持,但如果沒有辦法,最後還是需要插管,插管對醫療人員來講是一個,尤其在Covid-19,其實是一個風險非常大的處置,所以如果有這樣的機器,對病人來講是一個福音,對我們來講,危險性也可以稍稍降低一些」

藝人 賈永婕:「我想真的要跟你們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辛苦了,加油」

藝人 賈永婕親自將募款而來的救命利器,送至醫院前線,她也在臉書公布善款名單,首位是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再來是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另外,還有多位藝人響應,包括,黑人范范、鍾欣凌、徐熙娣、曾寶儀等人。13日晚上,總統蔡英文親自發文表達「最深的感謝」,表示除了HFNC外,還有企業和民間單位捐贈來自日本的負壓隔離艙,這都表現出社會各界對醫護的支持,總統也說明,政府先前採購的500台HFNC,已經有200台到貨,會用最快的速度提供給醫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