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約29國峰會前 秘書長:定更強力政策同抗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4 日訊】G7領袖峰會倫敦落幕,接著北約組織(NATO)周一(14日)在布魯塞爾召開29國領袖峰會,秘書長史托騰柏格前一天(13日)表示,北約各國領袖應制定更強有力的共同政策,對付中共。

北約組織秘書長 史托騰柏格:「考慮所有這些因素,對北約很重要的是,制定更強有力政策因應中(共)國。」「(因應)中(共)國的崛起,正定義著我們跨大西洋紐帶的安全。」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29個成員國14日將在布魯塞爾舉行領袖峰會,秘書長史托騰柏格13日接受加拿大CBC專訪表示,北約各國領袖應制定更強力共同政策,對付中共;中共國防預算全球第二、有最大規模的海軍力量,正大量投資新式現代軍事裝備,這些影響北約的安全,而且中共與北約各國的價值觀差很大。

北約組織秘書長 史托騰柏格:「當有國家做他們(中共)不喜歡的事,他們會以激進侵略性(aggressive )方式反應。」「中(共)國不和我們有共享價值觀。我們看到的他們的模式,在香港鎮壓民主抗議、迫害中國西部維族等少數群體,以現代技術監控人民,例如社群媒體、臉部識別,用我們未曾見過的方式監控。」

秘書長說,拜登跟川普都希望更公平分擔北約組織的財務負擔和貢獻;本屆峰會將討論,其他成員國必須作更多的國防投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