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將建邊境牆 阻滯非法入境人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4 日訊】美國拜登總統上任後,停止了前總統川普的建邊境牆的工程。在目前非法移民危機持續延燒下,德州州長宣布,要完成德州邊境上的建牆工程。

州長Greg Abbott:「我將在下週宣布,德州開始在德州修建邊境牆的計劃。」

週四,德州州長Greg Abbott宣布了一系列應對邊境危機的措施,其中包括成立一個由政府多個部門組成的工作組,聯合州長辦公室、總檢察長辦公室、公共安全部和其他機構。對非法移民及其導致的一系列問題,進行有力的應對處理。

州長Greg Abbott:「工作組每兩週開會, 與德州邊境郡警長聯盟,郡長、市長、財產權益團體、相關的民眾、邊境社區的律師。」

州長特別提到,在非法入境者大量湧入下,德州的土地所有者承受著隨之所造成的損害,這種現象是不對的,州長要求聯邦政府賠償。

州長Greg Abbott:「聯邦政府應該支付,造成的損失。 」

州長:「州長的邊境工作組將與土地所有者合作,要求聯邦政府支付救難資助,補償聯邦政府所造成的損失。」

Abbott也呼籲美國其他的州能派遣執法人員、無人機和直升機來幫助德州。他希望其他的州能夠認識到,德州的邊境危機影響到整個國家。

州長:「亞利桑那州州長Ducey和我正在啟動州與州之間合同作戰權力,在緊急狀況下,授權各州合作互助。我們呼籲其他州派遣執法人員。」

同時,德州還計劃撥款10億美元來應對邊境危機。逮捕拘留任何非法入境,闖入私人領地的人。

州長強調,現在邊境危機愈演愈烈,德州不會袖手旁觀。

新唐人美國休士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