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北約峰會喊增國防支出 批中共.俄國行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4 日訊】國際最新消息,北約組織29國領袖峰會,14日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登場。拜登與北約秘書長在稍早,公開會談時提到,樂見各國增加國防支出,越來越多國家認識到,中共與俄羅斯的行徑不符期望。

美國總統 拜登:「在過去幾年裡人們越來越認識到,我們面臨新挑戰,俄羅斯和中(共)國的行為方式,與我們所希望的不一致。」「我只是想讓整個歐洲都知道,美國在那裡,美國就在那裡。我們很高興回到威爾士(2014 年北約峰會),增加(國防)支出的決定,你是對的,它正在提高,我猜想現在已有十多國達成目標,其他國家也政在路上。」

"I just want all of Europe to know that the United States is there, the United States is there. We are pleased that back in Wales (NATO summit in 2014) the decision was made to increase spending, you're right, it's moving up, I guess it's now more than 10 countries that have met the goal, and others are on the way."]

29國領袖陸續抵達布魯塞爾會場。英國首相強生會前表示,各國領袖們不想與中國陷入新冷戰,但事實是中國無所不在,他認為北約當前必須對中共提出新戰略。挪威總理瑟爾貝克(Erna Solberg)則表示,當北約不同意中共的觀點時,明確說出來很重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