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解封5個區 多地再封閉 黃埔市民排隊檢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6 日訊】來關心中國廣州市疫情,雖然已有部分小區解封,但疫情仍未受控,近期黃埔區聯合街道,再曝出疫情,有大批市民連夜排隊做核酸檢測,使得廣州11個行政區中,有一代大半都失守淪陷,引起市民恐慌。

據廣州官方6月14日發出的通告,對黃埔區的龍光峰景華庭小區進行封閉管理,聯和街道全員核酸檢測。??《大紀元時報》記者在該地了解到,小區外圍的餐館、店鋪全部停業。

多名市民表示,小區裡出現了確診病例,是一名14歲女孩,她跟荔灣區的一個密切接觸者接觸過,女孩做過2次核酸,並隔離了14天,但最近兩天檢測結果是陽性。

目前,廣州海珠、天河、白雲、黃埔、番禺5個區的11個區域相繼解除封閉、封控管理。

不過仍有部分區域風險等級上調,封閉、封控管理區域增加。其中包括:廣州白雲區有2地升為中風險區,湛江娛樂場所暫停營業。

6月15日,廣州官方通報,5月21日-6月14日累計報告147例感染者,其中本土確診病例140例,無症狀感染者7例。

但由於中共一向掩蓋疫情真相,外界普遍認為官方所公布的數據不實。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