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染疫12天PCR雙採陰出院 千字感謝醫護.透露治療過程

陳零九寫道:「謝謝各位的關心,我出院了,目前在家休養中。PCR「雙」採陰性,未來我會好好休息,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畫面來源:翻攝自陳零九 Nine Chen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6 日訊】藝人陳零九3日公開證實確診,治療12天後,他今天(16日)在社群平台表示,自己PCR檢測二採陰性,已出院返家休養中。他也分享治療過程,並多次感謝醫護人員的協助。

陳零九寫道:「謝謝各位的關心,我出院了,目前在家休養中。PCR「雙」採陰性,未來我會好好休息,把自己調整到最佳狀態。」

隔離期間,陳零九透露,某一天晚上,他因睡眠呼吸中止症發作後,從防疫旅館轉到了亞東醫院。馬上先檢測PCR,首度呈現陰性。接著照X光片檢查肺部發現,只剩下有一點點發炎外,其他抽血心電圖都正常。

陳零九感慨的說:「回想在跟病毒打仗的這段期間,我有時半夜驚醒吸不到氧氣,很有可能是來自壓力與恐慌,這個病毒不只在生理攻擊你,連你心靈也不會放過,非常的狡猾,症狀也千變萬化,真的再次提醒大家要注意防疫,千萬不要心存僥倖。」

提到治療過程,陳零九說,後來,經過多方安排,透過線上視訊看診。經由合格中醫師開立的處方簽來做調理,於是服用了衛福部認證的原廠製造中藥「清冠一號」,慢慢地減輕了很多我病情、心理跟生理上的不適及壓力。

並感謝,「國家中醫藥研究所蔡耿彰博士,全德中醫診所蔡運寧醫師 ,一直給我精神上的鼓勵,教了我很多呼吸法還有病毒如何影響人體等知識。」

陳零九表示,6月初進入防疫旅館時一度感覺緊張無措,必須時時刻刻調適心情,讓自己不要有太多的情緒。

陳零九也坦言,因為有身為公眾人物的壓力、親友的關心,導致睡眠品質不佳影響到身體狀況。直到獲得醫護人員的幫助,才調適好身體與心理的平衡。

在3日公開確診當天,陳零九就曾表示,自己是無症狀感染。「我沒有任何的發燒,然後,咳嗽等等之類的,我都沒有,連去門診也沒有辦法,就是照X光片也還是,肺部正常甚麼都正常。」

陳零九說,自己是透過檢驗的方式,才知道確診。並且說,目前感覺像是感冒,心跳偶爾會加快,現在晚上比較容易出現呼吸困難。

陳零九也強調,「這次症狀很多變,希望大家要多洗手、戴口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