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與加州 6月15日全面解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6 日訊】紐約州和加州,今天正式解封!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6月15日 紐約州 加州全面解禁》

紐約州長週二(6月15日)宣布紐約州政府制定的所有防疫限制將解除,包括商業容量、社交距離、群體聚集和清潔消毒等。不過,民眾在公共交通和醫療機構等場所,仍然需要戴口罩。

目前紐約州的病毒確診率為0.4%,為全美最低,超過70%的居民,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

同樣是在15號,西海岸的加州也正式終止了居家令,不過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卻保留了緊急權令,以便在州長認為有必要時,重新施加防疫限制。

《佛州迪士尼放鬆口罩令 不需疫苗證明》

佛羅里達州迪士尼樂園宣布,從週二開始,接種疫苗的遊客將可以自行決定是否戴口罩,但遊客不需要提供接種疫苗的證明。

不過所有遊客在乘坐巴士、火車和纜車時,仍然要戴口罩。

《紐約市衛生局:899人接種過期輝瑞疫苗》

紐約市衛生局表示,899名民眾近期被注射了過期的輝瑞病毒疫苗。

發生事故的疫苗站位於曼哈頓時代廣場,衛生局在與輝瑞協商後表示,注射過期疫苗的民眾沒有安全風險,不過建議他們儘快接重新接種。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