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永婕曝接到總統電話 蔡英文:抱歉讓你受委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7 日訊】藝人賈永婕募資千萬元,捐贈醫療物資給各大醫院,今天(17)她PO文透露,接到總統蔡英文的感謝電話,對於近日被抹黑造謠分裂台灣,她無奈表示,她很愛台灣,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說順時中的人。

藝人賈永婕表情認真嚴肅,原來手上的這通電話,正是總統蔡英文打來的,文中附上感動以及落淚的表情圖案,似乎相當難以置信。

總統蔡英文在臉書向賈永婕致謝,「妳的熱情我100%可以證明,妳是美少女這件事,我120%更可以證明。」同時也為賈永婕遭到抹黑抱屈。

原來賈永婕日前帶頭募捐,購買300多台救命神器HFNC給各大醫院,義舉備受讚揚,但卻遭到有心人士抹黑,批評她攻擊政府、分裂台灣,讓賈永婕在前一天的直播中,大表無奈。

藝人 賈永婕(2021.6.16):「說我最終的目的,就是要分裂台灣,哈囉,哈囉,有事嗎。」「我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說順時中的人。」

賈永婕表示,出貨前遇到端午連假,但為了最快速度送到醫院,廠商連夜加班趕工,她的鐵人朋友幫忙組裝和送貨,過程中各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她非常感動。她也用親眼所見,要大家別再懷疑衛福部人員的認真。

藝人 賈永婕(2021.6.16):「我只要對得起我的企業,但是他們做事情是要對得起所有人民,所以他們很仔細,他們去現場驗貨,去看這些貨,然後一個一個流水編號都要看清楚。」

對於抹黑造謠,一向有話直說的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聲明,有人以共產黨手法,造謠挑撥台灣派與賈永婕的關係,編造所謂「綠營名嘴」「罵」賈永婕的假消息!還po在ptt,實在無恥、邪惡又可恨。強調對賈永婕的善舉十分感動,將對假訊息,提起司法訴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