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西岸全開放 東京奧運確定7月23日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7 日訊】週二, 美國東西岸全面開放經濟。東京奧運會確定在7月23日正式開幕。國際奧委會則更新了相關的防疫指南。

東奧會更新防疫指南 70%媒體需接種

延遲一年的東京奧運會,確定7月23日正式開幕。

國際奧委會 (IOC)週二更新疫情指南,提出希望70%到80%參與報導的媒體能接種疫苗。

預計將有1萬1千名運動員及7萬8千名記者、官員和工作人??員參加這次奧運會。

專家組織週三(6月16日)召開會議,提出在東京奧運會期間,可能仍有必要再次宣佈緊急事態。

目前,日本新增感染人數呈下降趨勢,但東京感染人數仍高,週三通報新增501例確診。

東京等地預計6月20日解除緊急事態。

美國逾60萬死亡 東西岸全面開放

美國週三新增11,304例確診,339人死亡。

美國東、西岸進一步開放

實施限制一年後,加州週二全面重新開放經濟,取消社交距離和人數限制,並放寬口罩令。已接種疫苗者,在大多數場合不用佩戴口罩。

紐約州州長古莫週二宣布,取消所有州政府規定的限制措施。

不過,學前教育機構、公共交通和醫療機構將繼續要求配戴口罩。

分析顯示,美國白人佔所有中共病毒死者中的 61%,其次是西班牙裔佔 19%,黑人佔 15%,亞裔佔 4%。

新唐人記者 李梅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