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撤退了?SOHO中國30億美元賣給黑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7 日訊】罕見!習近平17個月沒出國 拜登撇清兩人關係

中共病毒擴散全球以及戰狼外交等,令中共處於國際圍堵之中,16日拜登在被問到是否會以老朋友身分致電習近平時,他糾正說,他和習不是老朋友。外界發現,習近平已經近18個月沒出國訪問,標誌著中共對外關係高度緊張。

===

潘石屹撤退了?SOHO中國30億美元賣給黑石

6月16日,SOHO中國發布公告稱,美國知名私募基金黑石集團旗下公司擬236.58億港元約30億美元,收購SOHO中國。此前SOHO中國創始人潘石屹曾試圖清倉國內資產,後又傳出其子潘瑞因言獲罪被追捕。而公告出售同一天16日,「潘石屹公司被強制執行」這一消息登上微博熱搜。網友表示,這恐怕是官方釋放一個明顯的信號:潘石屹跑不了!「有殺地主那味兒了。」

===

數百中國學生學者疫情初期提前返美 遭美調查

根據「華盛頓自由燈塔」審查的政府內部文件,美國情報官員正在調查為何在COVID-19大流行開始時,疑似中共間諜持學生和工作簽證返回美國。

===

阿里巴巴爆資料洩露案 近12億用戶資訊被盜

中國電商巨頭淘寶網遭遇網路爬蟲,近12億用戶資料被盜,包括用戶電話號碼和用戶名資訊。阿里巴巴發現資料洩漏情況後報警,兩名涉案人員被判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