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中國科興疫苗 印尼逾350醫護仍確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7 日訊】接種中國科興疫苗 印尼逾350醫護仍確診

印尼是最早獲得中國科興疫苗的國家之一,當地醫護人員被指定為優先接種疫苗的群體,不過印尼官員表示,已超過350名接種科興疫苗醫護人員仍確診,數十人住院,引發人們對該疫苗抵抗更強病毒株的有效性疑慮。而有資料顯示,全球疫情最嚴重的10個國家中,有9個國家都使用了中國疫苗。

===

拿疫苗脅台友邦!美駐UN大使批中共邪惡影響力

美國駐聯大使葛林斐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16日出席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聽證會,譴責中共正試圖對聯合國組織施加巨大的「邪惡影響力」(malign influence),並以疫苗要脅,向台灣邦交國施壓,其中海地正承受巨大壓力。在被問到台灣是否應該參加聯合國時,她表示「我們支持台灣」,「希望看到台灣因其非凡的民主而得到認可」。

===

美FCC擬新令 校園禁用華為等5家中企監視器

外媒消息指出,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計畫禁止華為及其他4家中國電子公司的監控設備,包括在美國學校廣泛使用的監視器,並稱其存在著安全風險。

===

紐西蘭國民視中共為威脅比例 首超友好派

據紐西蘭亞洲基金會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紐西蘭人認為中共是朋友的比例從2019年的40%下降到31%,認為中共是威脅的比例從2019年的21%增加到35%,首次超過中共是朋友的比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