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創意可食用「菠蘿麵包口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8 日訊】日本人在生活物品的應用上,總能創造出許多令人大開眼界的東西,經過了一年多的防疫生活,現在有日本業者,推出一款「菠蘿麵包口罩」,標榜不僅能戴、還能吃,而且經過檢測,是可以有效防範飛沫噴濺的,一推出馬上被搶購一空。

這款「菠蘿麵包口罩」是由3個非常喜愛麵包的大學生,和一間菠蘿麵包專賣店一起合作推出的,3名大學生表示,因為想要一直聞到麵包味道,因此才設計出這款口罩。

為了能遮住口鼻,他們將麵包底部挖個洞並綁上繩子,3D設計的樣式相當貼合臉型。不過,既然標榜是口罩,防疫功能當然不能少,業者請第三方研究機構做了測試,在「防飛濺實驗」中證實效果不輸給一般口罩。

推出後立刻引起迴響,6月份的數量馬上就被搶購一空,不過,雖然口罩可以吃,但外層容易附著病毒,因此包括業者和專家還是建議,不要食用比較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