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積木足球 為歐洲國家盃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8 日訊】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因疫情延期了一年,今年將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辦,6月13日迎來第一場小組賽。而源自於丹麥小鎮的知名積木公司,在足球賽延期的這段時間打造了世界上最大的積木足球,要為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助陣。

在位於丹麥比隆小鎮(Billund)的知名積木公司總部,由熱愛積木的所有員工,拼出重達2.5噸,高度超過4公尺的超大足球,為即將在丹麥舉辦的歐洲國家盃足球賽應援。

從CEO、遊戲設計師、廚房工作人員到清潔工,積木公司的職員們一起使用17萬3,600塊經典的2x2積木,耗時150小時,拼出75個黑白零組件,組合成黑色正五邊型和白色正六邊型的經典設計足球。

積木公司CEO 維爾史卓普(Jesper Vilstrup):「因為武漢肺炎,我們一直處於封城狀態,作為一個團隊聚在一起,共度時光,作為同事在一起真是太棒了。所以我認為我們正在進行絕對會令人驚嘆的事。」

雖然在武漢肺炎疫情封城期間,積木公司無法接待任何客人,但員工們並沒有因此閒著,他們合力打造出世界最大的積木足球,令人驚嘆。

積木公司CEO 維爾史卓普(Jesper Vilstrup):「我認為,如果你一方面把足球和樂高積木這樣的兩大愛好,然後將它們結合起來,那麼你就會建造這樣的東西,在那裡你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由樂高積木製成的足球。這只是 兩件令人驚奇的事情走到了一起。」

積木足球將在公司大廳展出,直到2020歐洲國家盃7月11日的決賽為止,所有人都可以免費入內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