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首次舉辦線上畢典 藝人網紅齊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8 日訊】國內本土疫情延燒,學生停止到校上課,畢業生期待的畢業典禮也被迫改採線上方式辦理。嘉義市長黃敏惠拍攝祝福影片獻給國中小畢業生。另外,還找來多位知名藝人和網紅,為畢業生獻上祝福,讓不少學生相當驚喜!

畢業生精心製作的畢業專輯,一一在畢業典禮「線上呈現」。除了師長與畢業生代表的勉勵祝福,更透過影像帶領大家進行「校園巡禮」,讓畢業生重溫在校園的美好回憶。

嘉義市僑平國小校長 何憲昌:「為了要讓大家能夠像以前的畢業典禮一樣,我們也安排了校園巡禮的活動,由六年級所有的老師一起陪伴著大家喔,那我們就準備出發!」

受疫情影響,嘉義市所有國中小學畢業典禮,首次改採線上直播,市長黃敏惠特別為不同階段的畢業生錄製影片、獻上祝福。

嘉義市長 黃敏惠:「孩子們!未來要發射的火箭一樣,無所畏懼!不斷地突破與創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祝福各位同學「鵬程寰宇、航向未來。」

為了彌補同學們的遺憾,教育處特別邀請多位知名藝人及百萬網紅助陣,一起獻上畢業祝福,讓不少學生又驚又喜!

藝人 黃子佼:「在此呢也祝福各位畢業愉快,那過去的很多回憶呢就記在腦海裡,接下來呢勇敢的出發,邁向新的旅程,交新的朋友,學新的課程。」

藝人 陶晶瑩:「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期許畢業生們能夠有隨機應變的能力,你要能夠觀察周遭的變化,然後改變自己的能力;你要更懂得珍惜還有感謝身邊所有的人。祝福各位畢業生!bye-bye!」

網紅 蔡阿嘎家族:「線上畢業典禮是非常特別、特殊的一個經驗,(只有你有喔!)對!只有你有。(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畢業典禮只是一個里程、一個里程碑而已,(要跨入下一個階段,)下一個階段,祝福大家都可以非常的順利,那這邊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畢業快樂!」

在疫情嚴峻的氛圍中,透過視訊直播方式,讓畢業生回顧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一場溫馨特別的畢業典禮,也讓師生們留下終生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