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誰先上太空 傳維珍老闆拚7月初提前升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8 日訊】全球富翁貝佐斯才宣佈,將參加人類首次商業太空飛行,不過,「維珍銀河」的創始人「布蘭森」可能會提前兩週飛上太空,億萬富豪之間的太空大戰看似正在發生。

全球首富貝佐斯創立的「藍色起源」公司,將在7月20日實現人類首次商業太空旅行,貝索斯本週更是高調宣佈,將與親兄弟親自上陣,加盟首飛。不料很快就招來挑戰。

據太空博主梅西爾(Douglas Messier)透露,「維珍銀河」公司將在7月4日就把創始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送上太空,比「藍色起源」還提前兩週。儘管消息未經證實,但「維珍銀河」既不肯定也不否定的態度,反而令外界更加關注這場億萬富豪之間的太空大戰是否即將爆發。

今年5月份,「維珍銀河」剛剛在新墨西哥州成功完成了載人太空船的第三次試飛,如果能得到聯邦空管局(FAA)的許可,搶先實現人類的首次商業太空旅行,並非沒有可能。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